2011夆禾盃
 


● 關於夆禾盃
「夆禾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比賽」原為夆典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郭國華董事長為鼓勵國內各大專 院校及技職學校室內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藉由參加比賽達到相互觀摩交流及學習,而於民國九十七年間開始舉辦。 為了使「夆禾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比賽」成為室內設計領域的重點比賽之一,郭國華董事長特別邀集了多位學界及業界的先進共同成立了「中華優質生活設計發展協會」,希望透過此專責的主辦單位輔以企業的贊助讓夆禾盃的競圖活動更具活潑性、多元性、開創性及專業性。


● 關於主辦單位
夆典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五年,自創立以來屢受顧客的肯定與表揚,如今已成為業界領導者之一。主要的業務包含:提供工程整合性的服務,機械工程服務、儀電工程服務、環境工程服務、整廠工程服務;土地的開發、建案的規劃與興建;光電產品LED/LCM/Lighting的製造、研發與銷售等。 身為提供整合性服務的專業廠商,我們不斷的進行研發創新,透過客製化服務滿足了顧客對我們的期待。經過這些年持續的在建設、營造與機電綜合承包支領域深耕,我們已逐步展現成果,朝「成為Building為主的生活事業領導者」的遠景邁進。 夆典科技開發所合作往來的顧客包含:友達、群創、力晶、昱晶、奇美、中油、台電、台灣菸酒、中龍鋼鐵、台肥、科學園區、桃園機場...等,無論是高科技產業、傳統產業還是政府工程、我們能均持續滿足顧客的期待,成為顧客心中最佳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