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夆禾盃 活動簡介 活動辦法 附件下載 歷屆成果 公佈欄 聯絡我們
 


競賽主題:『時尚精巧的都會居家設計』。

主題說明:
忙碌的生活、暢快的節奏及卓越的效率是現代都會人的表徵,在忙碌又壓力沉重的生活之餘,得到一種能宣洩壓力又能徹底放鬆的協調,是現代都會人所欲追求的目標。而位處喧嘩的都市中,如何在住宅的建築、空間規劃及室內設計乃至於建材、傢俱、生活用品的選用之間,兼顧時尚、質感、空間運用與生活機能等各種居家應有的面向,是一個都會居家設計所要考量的重要課題。

本次競賽基地位處台北市的交通樞紐且商業氣息濃厚,在如此繁華喧鬧的地段上我們希望透過參賽者的巧思,創造出一個時尚精巧且能著重空間運用的生活空間。參賽者可透過空間規劃、燈光規劃、材料規劃、家俱規劃…等,運用所學知識進行設計,讓您的作品與眾不同。

 
活動辦法_競圖相關資訊 活動辦法_其他/注意事項 活動辦法_參賽資格/繳件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