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創作的舞台~2008夆禾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比賽

  為鼓勵學生創作並提供一個發表平台,夆典科技開發特別從今年發起舉辦「2008夆禾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比賽」活動,以「家 大隱於市」為主題,如此貼近生活的議題,讓同學們都能盡情發揮展現自己的巧思及創造力,進行空間的設計規劃,詮釋出對家的感情。活動從2008年4月籌備、宣傳,為期2個月報名與收件期間,共收到70多件競圖作品。

   本屆夆禾盃於7/12(六)展開評選,邀請到來自學、業界的七位評審委員(依評審人員姓名筆劃排序:王文亞設計總監、吳非士主持建築師、莊修田教授、郭國華董事長、黃衍明副教授、黃慶輝助理教授、蘇毓德副教授),評選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2組及7件佳作,共計11件作品入選,並於8/30(六)於台北福華飯店舉行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現場中,擔任評審的臺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學系莊修田教授、雲林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黃衍明副教授、中原大學室內設計學系黃慶輝助理教授、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蘇毓德副教授皆蒞臨頒獎,得獎者於會場接受表揚,各參賽獲獎者之指導老師也出席參加,共同分享學生們努力成果的喜悅,而所有得獎作品也展示在會場內,由與會者及民眾自由參觀。

   對於第一屆2008夆禾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比賽能如此順利推動完成,都要感謝學界、業界及評審團的支持,夆典科技開發將持續推動、改善缺失,使活動更加完善,並期許藉由夆禾盃的舉辦,除了能挖掘並培育出設計創作的奇才,提升台灣設計人才的競爭力,也讓有興趣投身於設計領域的人,可以有發表的管道。為讓創作者能有更充足的時間,創作出更多優質的作品,第二屆夆禾盃將於明年下半年繼續舉行,期盼能繼續給予支持及鼓勵,共同為培育設計人才貢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