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夆禾盃


「夆禾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比賽」原為夆典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郭國華董事長為鼓勵國內各大專 院校及技職學校室內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藉由參加比賽達到相互觀摩交流及學習,而於民國九十七年間開始舉辦。 為了使「夆禾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比賽」成為室內設計領域的重點比賽之一,郭國華董事長特別邀集了多位學界及業界的先進共同成立了「中華優質生活設計發展協會」,希望透過此專責的主辦單位輔以企業的贊助讓夆禾盃的競圖活動更具活潑性、多元性、開創性及專業性。

/2018 競賽主題

全齡化二代宅



隨著社會生活型態的轉變,都會區社區大樓住宅取代了傳統住宅三合院。然而,在重視家庭關係的文化背景下,二代或三代同堂的居住生活,共享天倫之樂,依然是現代人的需求。然而,住在一起難免因生活習慣的差異而產生摩擦;所以,在營造兩代獨立又不失親密的共住型態下,室內設計師如何掌握空間的分配?如何在空間內提供跨世代的需求?如何在提供生活需求後同時兼顧心理層面?就是室內設計師的一大挑戰!請參賽者根據以下的設定,以你的想法重新詮釋「全齡化二代宅」。

/參賽辦法

參賽資格

資格說明

 1.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含研究所)之在學學生。
 2.作品可由「個人」、「團隊」參與,團隊以2人為限。
 3.每位參賽者以「一件」作品為限。
 4.團隊參賽者可跨校或跨系組隊參加。

報名程序

程序說明

 1.至2018夆禾盃官方網站,點右上角ENTRY字樣至報名表。
 2.完成報名表,點選送出表單。
 3.於10/10~10/24日內寄送作品至主辦單位。
   (請依收件規格寄送作品)
 4.恭喜您! 您已完成2018夆禾盃報名程續。

收件規格、時間

規格圖

1.作品需為A1橫向圖版兩張,圖版需裱貼於A1大小相同尺寸之珍珠板上,並以透明膠膜保護,以防止作品損壞(傷),未符合裱貼標準者一律視同棄權。
2.每張圖版之正面為詳細設計圖及說明內容,圖版背面皆須貼文件夾於右下角距邊界各為5 公分位置(見收件規格),文件夾內請包涵附件一、二、三。
3.除文件夾之外,圖版之正反面皆不得有其他姓名、記號或其他識別標記等。
4.報名表(見附件一)、專屬授權同意書(見附件二)及個資保護法內容單(見附件三)各資料 請用電腦輸入內容簽名處請用手寫。
5.參賽者請於107年10月10日起至107年10月24日下午05時前,連同參賽作品與資料一併送達主辦單位(郵寄者以郵戳為憑)。
6.請於收件截止日前以掛號或親送,收件地址為23545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2號4樓 「第十一屆夆禾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比賽活動小組」收。

/2018 評圖日程


/Download 檔案下載

2018活動簡章.doc

2018活動簡章.pdf

競圖相關圖面.dwg

競圖相關圖面.pdf


/Update 最新消息

/日期 /內容 /下載
107.5.30 2018夆禾盃競賽開始
107.6.01 公告:因場地因素,決選時間更改為12/15號
107.11.10 第十一屆夆禾盃初選結果 初選結果
107.11.24 第十一屆夆禾盃復選結果 復選結果
107.12.19 第十一屆夆禾盃決選結果 決選大獎與指導老師獎

主辦單位/活動執行: 中華優質生活設計發展協會
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2號4F
Email:wind1085@apexgrp.com.tw
Tell:(02)2223-4099 #767
FAX:(02)2223-7077
協辦單位:宏國德霖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