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參賽作品於10/23收件截止,每件作品均有『收件編號』 以及主辦單位重編的『評審編號』,評審委員僅能看到評審編號(一組數字),完全沒有參賽者的資訊。(圖:參賽作品整理過程)
本屆競賽評圖共計兩天,第一天評圖於11/08進行。
(圖:11/08評審花絮-1)
共計有263件作品參賽,歷經一整天兩次評審後,選出進入決選13組、佳作16組,共29組得獎作品。(圖:11/08評審花絮-2)
過程中每位評審對於每件作品均仔細評量,讓好的作品沒有遺珠之憾。(圖:11/08評審花絮-3)
硬體設備上我們也有特別裝上照明燈,避免因為燈光的差異影響評審結果。(照片:11/08評審花絮-4)
由於參賽作品甚多,真的是辛苦評審委員們了。(圖:11/08評審花絮-5)
決選於11/28上午9:00~12:00進行,由進入決選的13組作品進行簡報,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是許多國際會議舉辦時的場地,於此簡報別具有意義。(照片:11/28決選花絮)
競爭激烈的決選,經過評審團多次討論後,決定增加第二名1組、第三名2組的獎項。(照片:11/28評審討論花絮)
就讀中原大學的吳鎂瑩、范綱竣與何孟蓁同學,以「居心地-感覺住宅」作品脫引而出,榮獲第二屆夆禾盃第一名獎項,由夆典郭國華董事長頒發獎狀、獎座及獎金。
就讀台科大建築所張莊民;以及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研究所高雅欣、許嘉芳兩組同學,榮獲第二屆夆禾盃第二名獎項,由台南科技大學盧錦融教務長頒發獎狀、獎盃及獎金。
本屆第三名共有三組,分別由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蔡維哲;台中技術學院室內設計系方淑芬、洪佩萱;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邱凱貞、葉預揚三組同學獲得,由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莊修田老師頒發獎狀、獎盃及獎金。
得獎作品除了在中國科技大學、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覽外,12/16~12/31/2009也應邀參與中原大學與室內設計系聯展,歡迎參觀。
本屆活動感謝經濟日報等媒體的報導,第三屆夆禾盃競圖活動我們將於2010年第一季進行籌備,歡迎各界持續的給與活動支持與鼓勵,讓更多人於此舞台上競技、互相學習。(照片:經濟日報11/27報導)